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所庆专辑>50周年所庆>所庆公告  

欢迎登录生物物理所“所友通讯录”

 

 

全所同仁:

     2008年9月26日生物物理所成立50周年,至此建所50周年之际,为在所工作学习或曾工作学习的职工和学生搭建交流与沟通平台,我们建立了所友录,请您登陆http://159.226.118.59/alumni_e/index.php  注册为所友,将您的信息填写在所友录中,愿此平台与您共同回味生物物理所的时光……

使用帮助:

1.所友录特点:

(1). 是生物物理研究所的正式职工或被正式录取的研究生,均能注册为所友。
(2). 注册后所友可留言、添加图片;浏览、查询生物物理所成员(按入所或入学时间排列)。
(3). 所友注册时所填信息只对注册登陆的所友公开,未注册人员无法看到研究所成员信息。
(4). 普通“游客”只能浏览所友的留言、图片,不能留言、添加照片。

2.如何注册成为所友:
(1). 点击“注册”,填写在研究所时使用的中文全名、性别、出生日期(YYYY-MM-DD)完成第一步。
特别说明:中文全名、性别、出生日期是校验注册人员为生物物理所所友的重要信息,数据库中没有或填写不符人员将不能注册。
(2). 记住随机生成的口令,或修改口令并牢记。
(3). 自愿填写个人信息:现状态、在生物物理所入学时间或到所工作时间等,完成注册。如果注册有问题直接发邮件至zenghui@ibp.ac.cn

3.如何添加留言和相册:

(1). 用中文全名和密码登录。
(2). 添加留言:留言一经“发表”,将不能修改,请各位所友注意。
(3). 添加相册:建立相册,在相册中添加照片,注意:请将图片大小限制在1024*768

 

人力资源处
研究生部
2008年9月18日

∷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 v1.0 20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所庆办公室主办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图书信息室技术支持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