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所庆专辑>50周年所庆>所庆公告  
 
关于生物物理研究所“迎七一、庆所庆”摄影展开展的通知
 
研究所全体职工、研究生:
        7月1日, 是党的生日; 8月8日, 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开幕; 9月26日, 生物物理研究所建所50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和改革开放30周年,庆祝建所50周年,所党委举办了这次“迎七一、庆所庆”摄影展;旨在通过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亲历的点点滴滴,喜迎和纪念这些美好的日子。
       开展时间:7月1日上午9:00开展
       地    点:研究所大厅
        本次展览由研究所党委办公室主办,摄影爱好者小组承办,中生北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展出时间为:7月1日至8月1日,欢迎党内外同志积极参观指导!
 
 
                             生物物理所党委办公室
2008年6月27日
  
 
 
∷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 v1.0 20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所庆办公室主办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图书信息室技术支持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