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进行时

学习进行时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到生物物理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1-07-29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8日下午,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李志毅、成员杨峰一行二人来到生物物理所进行专项调研指导,听取研究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党委书记刘力、纪委书记杨兴宪、党群工作部主任栾贵波参加汇报会议。

  李志毅组长充分肯定了生物物理所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研究所工作有部署、有计划、有亮点,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同时,他对研究所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现制约研究所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提出解决举措;三是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年底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刘力书记介绍,生物物理所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安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学思悟改相结合,教育引导全所党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党群工作部主任栾贵波从党组织和党员基本情况、工作计划和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特色做法等几个方面汇报了生物物理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措施。指导组还检查了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

 

会议现场

 

(供稿:党群工作部,2021-07-2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