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进行时

学习进行时

生物物理所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日期:2021-07-07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生物物理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和全所一百余位党员一起,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内两个直播会场座无虚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宣示了中华民族的自尊自信,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发全所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与会党员表示,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感到科技报国初心使命更加笃定,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新探索、顽强拼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将为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看现场

 

(供稿:党群工作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