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喜报:朱平研究员获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表日期:2021-07-15来源:放大 缩小

  6月24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表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349名优秀共产党员、26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生物物理所朱平研究员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朱平同志胸怀科技报国崇高理想,勇挑"国家队""国家人"使命重担,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他聚焦世界科技前沿,长期从事冷冻电镜技术解析生物大分子及其复合物结构的研究,在重大科技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是新时期科技战线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生物物理所全体共产党员要以朱平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科技报国信念,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和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平研究员

获奖证书和奖章

 

(供稿:党群工作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