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物物理所 | 中科院  
首页 部门简介 档案资源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业务指导 联系我们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档案管理 > 新闻资讯
 
北京分院二期档案进馆第一专业小组交流会在生物物理所召开
 

  2017年3月3日下午,北京分院二期档案进馆第一专业小组交流会在生物物理所6835会议室举行。北京分院综合处王宁处长、王中老师,二期档案进馆专业小组第一组成员单位档案主管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长单位档案主管翟琪介绍生物物理所档案工作基本情况。随后,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二期档案进馆工作进展,并就进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二期档案进馆工作总体要求今年底要完成进馆档案的鉴定和整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表示,要充分调动力量,科学组织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进馆任务。

  交流会议今后将定期举行,通过沟通交流,解决进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检查和督促本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进程,更好地完成二期档案进馆工作。 

 

  供稿:综合处 

中国政府网|科技部网站|财政部网站|人民网|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2016 京ICP备0500279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500011 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100101) 电话:010-6488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