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教育进行时

教育进行时

生物物理研究所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发表日期:2019-11-01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31日下午,生物物理所在940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巡视整改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汪洪岩主持。    

  汪洪岩向与会同志通报了院党组巡视组反馈生物物理所巡视情况以及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所党委办公室主任栾贵波根据巡视组反馈的“立查立改问题清单”,向会议提出了问题整改的初步方案和建议,对研究所“立查立改问题清单”逐条进行了说明,提出相关整改工作内容、责任人和负责部门以及完成期限要求。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整改工作的组织方式、完成时限、台账督办等进行了讨论,明确由负责部门分别牵头成立相关工作专项整改小组,按照巡视组举一反三,彻查彻改,“立查立改”的要求,组织力量做好2014年10月至今的类似问题排查,限期整改,并形成典型案例,在所内开展警示教育。同时结合巡视问题中需明确予以界定的工作,修订完善所内制度文件,不留死角、消除“模糊地带”。 

        许瑞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对照巡视组反馈的“立查立改问题清单”,端正工作态度,将《巡视问题整改台账》逐项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在具体整改过程中要厘清工作流程、明晰整改举措,一定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汪洪岩指出,所党委承担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党委委员要关注涉及本部门的问题整改情况。各相关负责部门要按期保质完成整改,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将向党委会议报告,要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作为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动力。生物物理所纪委将对整改工作进行督办督查,推动“立查立改”问题整改工作的有效、有序开展,确保按期完成整改。

  (供稿:党委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