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教育进行时

教育进行时

生物物理研究所巡视组召开立查立改清单反馈会

发表日期:2019-10-30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30日上午,院党组巡视组在生物物理所9408会议室召开立查立改清单反馈会。巡视组全体成员和生物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许瑞明、汪洪岩、刘力、杨兴宪、朱冰出席。徐岩组长主持会议。

  徐岩组长对巡视情况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生物物理所领导班子带领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整体态势较好,职工群众普遍预期向好。在一些方面仍需要改进,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和院党组的有关要求。徐岩组长通报了立查立改问题清单,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所长许瑞明和党委书记汪洪岩分别做整改表态发言。许瑞明在发言中表示,巡视组不仅听取研究所各领域的专项报告,查阅了各类文件材料,专门列席研究所中层干部例会,还进行了覆盖面较广的个人谈话。巡视组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诚恳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形象,赢得了全所职工、学生的好评。徐岩组长反馈的“立查立改”清单,我们照单全收、全部认领。我们将对照这个清单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把巡视组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依法依规、举一反三、实事求是地进行办理,一定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汪洪岩在表态发言中说,巡视组准确把握院党组巡视工作精神,在较短时间内迅速开展巡视工作,体现了专业化工作素养。徐岩组长反馈的问题清单,所党委将按要求承担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我们一定会扎实作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向巡视组交上我们的答卷。生物物理所将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努力做到强身健体、本领高强,为实现建成国际一流研究所的目标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反馈会后,巡视组徐岩组长同研究所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

  立查立改反馈会现场

  (供稿:党委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