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教育进行时

教育进行时

教育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座谈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9-07-29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生物物理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所党委工作部署,7月25日教育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座谈交流会。教育处主管所领导副所长刘力、所长助理柳振峰出席并讲话。教育处六级职员及以上人员共6人参加学习。

  教育处本此次座谈交流内容是查摆工作中的问题,每个人就自己负责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分析。大家就工作中面临的诸如:学生宿舍条件、学生参加学术活动的积极性、招生宣传,生源质量、学生面试的规范程度、师生关系、学生安全管理、学位论文初审组织方式、规章制度宣传力度、延期学生奖助学金标准、毕业典礼,夏令营招生等研究所重大活动创造影响力、提高授课老师教学质量,遵守教学秩序、做好精品课程建设、完善大本科课程体系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归纳梳理,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刘力副所长要求针对上述问题,形成解决方案。要长期坚持查摆问题的工作长效机制,今后每2至3个月召开一次部门交流会,查摆问题,交流情况,促进研究所教育工作更加顺利开展。

  集中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现场

    (教育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