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教育进行时

教育进行时

生物物理研究所机关党支部召开“迎接党的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发展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7-01来源:放大 缩小

  2019年6月28日下午,生物物理所机关党支部召开“迎接党的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发展党员大会,研究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栾贵波同志主持。

  栾贵波同志介绍了机关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后支委会的组成与分工,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强调支部委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做好支部组织与服务工作。

  在发展党员环节,经过支部大会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孙玉娜、李颖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组织委员高伟同志代表支部向两位预备党员发放了党员工作手册和党徽。孙玉娜、李颖两位新党员分别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帮助和团结同事,以更高的工作要求作好科技服务和管理工作。

  孙玉娜、李颖两位预备党员在顾巍同志领誓下庄严的入党宣誓。机关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为促使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对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效果书面考试,系统检验党员学习成果,帮助支部党员更加主动、持续和深入地学习原文。

  机关全体党员参加研究所党办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大会及“一带一路资源环境格局与绿色发展模式”形势教育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党性教育的加油站,帮助机关支部党员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全体党员表示将铭记在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到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效果考试

  (机关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