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教育进行时

教育进行时

生物物理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日期:2019-06-19来源:放大 缩小

  6月18日下午,生物物理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汪洪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包括机关六级及以上职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栾贵波主持会议。

  汪洪岩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2019年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2019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1日,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按照院党组、院直属机关党委、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工作部署,我们制定了《生物物理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已于6月17日提交院第六指导组审核同意。

  汪洪岩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其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汪洪岩要求,党委办公室要加强宣传引导,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典型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加强正面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汪洪岩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