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最新报道

最新报道

Biophysics Reports(《生物物理学报》英文版)第一届编委会第七次主编会议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2023年3月2日,Biophysics Reports(《生物物理学报》英文版)在北京举办第一届编委会第七次主编会,会议由徐涛主编主持。

  会上总结了2022年Biophysics Reports运营状况,规划了下一年度的发展计划,并对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徐涛主编指出,国家大力支持科学技术方法、仪器研发,与我刊的宗旨定位高度契合,鼓励大家抓住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面提升办刊质量。科学传播处期刊编辑部介绍了Biophysics Reports 2022年的出版情况、约稿到位情况、文章引用情况、收支情况以及目标展望。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主要包括E-SCI的申请、专刊的落实以及加强宣传推送。与会编委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对期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期刊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并确定了今年的专刊约稿任务。

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Biophysics Reports是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会刊,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共同主办,作为一本国际化英文期刊,Biophysics Reports主要关注生命科学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旨在为中国生命科学领域技术方法研究提供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Biophysics Reports的发展得益于各位编委、作者、审者所做出的贡献与努力,面对编委们的殷切希望,未来将继续在主编团队的带领与全体编委的配合下继续努力,力争早日成为一本高水平国际化生命科学技术方法专业期刊。

 

(供稿:科学传播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