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最新报道

最新报道

生物物理所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2023年2月11日-12日,中国科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生物物理所党政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全程参加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和科研骨干在研究所9501会议室参加2月11日视频会议。

  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作大会报告。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同志作推进全院党的建设工作进展与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专题报告;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孙也刚同志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报告;副院长周琪同志、阴和俊同志、张涛同志、李树深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作专题报告;院机关有关部门根据职责分工作大会交流报告,有关院属单位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

  会议还颁发了中科院2022年度杰出科技成就奖和青年科学家奖,宣读了中科院2022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和科技促进发展奖。生物物理所染色质结构与表观遗传调控研究集体获得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生物物理所纪伟研究员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

  本次会议是在中科院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生物物理所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进行思考,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要求,聚焦"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工作落实,加快科技成果产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向世界一流生命科学研究机构稳步迈进。

生物物理所视频分会场

 

(供稿:综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