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最新报道

最新报道

生物物理所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2023年2月3日上午,生物物理所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科技处孙哲处长主持,近百位科研人员在9501会议室现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科技处李颖副处长作了基金申报工作报告,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进行了解读,重点指出了本年度指南发生的重要变化,强调了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总结了历年申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最后对往年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结束后,孙哲处长重申了本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并重点强调了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问题。在答疑环节,科技处的老师对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对有意申报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给予了政策的宣贯,并对本年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供了细节方面的指导,得到广大科研人员的一致好评,为研究所今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供稿:科学技术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