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最新报道

最新报道

怀柔科学城管委会赴生物物理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月17日下午,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明达一行赴生物物理所调研。怀柔科学城管委会设施平台处、成果转化与创新协调处、规划建设处、发展改革与政策研究处,以及怀柔科学城公司、怀柔科学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生物物理所许瑞明所长、科研骨干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调研。

  许瑞明所长对丁明达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所务委员、科技处处长孙哲汇报了研究所整体状况及怀柔设施平台建设进展、运行计划和成果转化考虑。双方就加快推动研究所怀柔设施平台的建设以及科研成果在怀柔的转化落地进行了沟通。

座谈会现场

  丁明达主任介绍了怀柔推动产业发展的配套政策,梳理了怀柔住房保障等方面的资源条件,并表示将充分吸收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各部门和怀柔科学城公司将积极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切实保障和推动研究所在怀柔的各项工作。

  许瑞明所长表示,生物物理所将做好在怀柔的规划定位,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紧锣密鼓推动怀柔各项工作,实现研究所在怀柔的长期发展,同时为怀柔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并发挥重要影响力。

座谈交流现场

  最后,许瑞明所长向怀柔科学城管委会一行表达了新春问候,调研会在春节前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供稿:科学技术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