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2021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0月26日,生物物理所党委召开会议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管理人员代表。纪委书记杨兴宪同志主持会议。

  杨兴宪书记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贡献的管理部门人员代表表示感谢。2020年疫情以来,研究所管理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全所协调一致,密切沟通,在疫苗接种、安全保卫、信息化保障、科研课题管理等各方面,严谨细致,忘我工作,为维护研究所正常科研秩序作出了突出贡献。

  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研究所专项党费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此前,研究所已通过拨付工会专项经费、党费专项经费等渠道,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研团队、在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一线的科研部门党员等开展过多次慰问活动。

 

会议现场

 

(供稿:党群工作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