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2021年综合新闻

广东省江门市郑晓毅副市长一行来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7月13日,广东省江门市郑晓毅副市长一行来所交流访问。生物物理所所长许瑞明研究员、陈润生院士、高光侠研究员、江涛研究员、杭海英研究员、何顺民研究员和科技处处长孙哲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孙哲处长主持。

  许瑞明所长对郑晓毅副市长一行来所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江门市给予研究所落地项目的各项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研究所现阶段的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强调研究所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产业界的合作交流,为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研究所落地江门的各团队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发展及政策需求情况。

  郑晓毅副市长指出,江门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在地理位置、空间布局、产业规划、人文积淀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表示,江门市政府希望能够与研究所加强生命健康领域的广泛合作,在推进落地项目快速发展的基础上,开展更加广泛的战略合作,在研究所的支持下将江门市的生物医药行业发展成新兴战略产业。

  此次交流访问,为充分发挥研究所科研力量、人才团队和产业服务优势,深化政产学研交流合作,并推动研究所落地项目稳定发展和江门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做大做强起到了积极作用。

许瑞明所长讲话

郑晓毅副市长讲话

 

(供稿: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