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2021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6月23日上午,生物物理所在所内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党委书记刘力出席大会,100多位退休党员参加了大会。

  纪念章颁发大会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开始。刘力书记在讲话中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老党员是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国家科研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是研究所宝贵财富。研究所要认真传承我院我所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弘扬当代科学家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在科学前沿孜孜求索,在重大科技领域不断取得突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力书记还向老同志介绍了研究所上半年科研进展情况。在隆重的《人民军队忠于党》的乐曲声中,刘力书记为到会的33位纪念章获得者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赵保路研究员、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董仁杰同志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在党培养下自身成长工作历程,由衷赞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所党委书记刘力、纪委书记杨兴宪、党群工作部主任栾贵波、人事处处长曹敏等代表所党委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没有参会的纪念章获得者家中,向他们表示祝贺。七一前夕所党委还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患病的老党员,送去组织的温暖。

刘力书记讲话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合影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合影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合影

 

(供稿:党群工作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