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2021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所开展"四季花开"女性风采岗位评选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为了表彰优秀奋进的女性工作者,展现巾帼风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生物物理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四季花开"IBP女性风采岗位年度评选。

  本次评选,各个分工会的职工通过邮件、微信小程序等方式,推荐他们心目中的优秀女性,一共有一百多位职工和学生参与了推荐。最后经过妇委会内部评议,评选出了8位"四季花开"IBP女性风采岗位获奖者。

  3月5日上午,在9501会议室举办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党委书记汪洪岩和党群办主任栾贵波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鲜花。

  八位获奖者分别是:

  静静绽放,散发幽香的兰花--薛蓉

  绽放在寒冬白雪中温暖的红梅花--李梅

  简单精致、 高尚纯洁、内蕴清秀的海芋花--彭亚男

  温暖、美好、积极、友善的郁金香--陈娜

  积极、热烈的太阳花--李喜霞

  芬芳、灿烂、勇敢的玫瑰花--姚远

  美丽大方、真诚纯朴的紫罗兰花--刘志萍

  在繁枝茂叶间悄然绽开的金色桂花--贾策

  "四季花开" IBP女性风采岗位评选,是由研究所妇委会组织发起,展示了生物物理所在任何一个岗位表现突出的女性风采,弘扬求知上进、自强自立、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从2011年开始,至今已经评选了9届,有53位优秀女性荣获这项奖励。她们在过去的多年中一直温暖了我们,让大家在任何岗位都能找到自己岗位的认同感;她们美丽、积极、勇于创新,充分展现了科苑巾帼的多样风采!

四季花开颁奖

 

(供稿:生物物理所妇委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