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2021年综合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团队和特殊岗位职工座谈会生物物理所所工会召开抗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月29日,所工会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团队和特殊岗位职工座谈会,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科研团队和长期在有毒有害环境中工作的职工进行现场慰问。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汪洪岩同志主持会议,为相关同志发放慰问金。

  汪洪岩书记对长期工作在特殊岗位上的同志表示慰问,他指出,特殊岗位职工在危险危害环境下工作,付出得更多,希望大家作好科学防护,保障安全。汪洪岩书记向科研攻关团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研究所十多个研究组参与了新型冠状病毒结构解析、疫苗研发、治疗药物筛选等方面的重要工作,科研工作者积极工作、默默奉献,取得突出成绩,为国家抗疫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根据《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委员会管理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暨"百名工会主席走访慰问职工"活动的通知》(京工字〔2021〕1号)要求,所工会汇总整理各分工会上报困难职工、特殊岗位职工名单,并和科研管理部门沟通科研团队承担相关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研任务情况。在此基础上研究确定了生活困难职工、特殊岗位职工,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团队等三类慰问对象名单,组织慰问活动,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的关怀和温暖。

职工合影

座谈会现场

 

(供稿:党群工作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