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2020年综合新闻

怀柔区长哨营乡与生物物理所举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月25日上午,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党委书记彭兴思一行来生物物理所调研。彭兴思书记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位于生物物理所7号楼的生物成像中心电镜平台以及位于6号楼的所史长廊,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洪岩主持。许瑞明所长首先对彭兴思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怀柔区领导牵线长哨营满族乡与研究所"结对子"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研究所整体情况和在怀柔战略布局等做了概要介绍。双方就未来深入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兴思书记表示,怀柔区领导为所、乡交流互助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乡党委和乡政府一定全力协助研究所在怀柔的布局与发展,同时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加深了解、共同进步。

  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人民政府乡长線佳鑫、副乡长郭晓东、财政科副科长张静,生物物理所综合处处长许航、科技处处长孙哲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交流座谈会现场

 

(供稿:综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