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2020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为进一步落实所纪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全面监督检查,生物物理所于2020年4月17日在5211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汪洪岩、纪委书记杨兴宪、巡视整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汪洪岩指出,抓好院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相关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将整改任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对照整改台账,以最快的效率逐条逐项扎实整改,确保按时保质整改到位;牵头部门要切实扛起整改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保证整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综合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整改台账中的七类二十三方面三十五条巡视整改问题和整改举措,逐条剖析,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了各项整改任务的时间节点。

  纪委书记杨兴宪强调,根据院巡视组的要求,所纪委将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定期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阶段性推进会,监督并检查各项整改任务的进展情况,督促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在整改过程中要就巡视发现的问题深挖根源、举一反三,坚持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相结合、当下整改与长期整改相结合,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将整改的成效作为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动力。

 

图1 党委书记汪洪岩讲话

 

图2 推进会现场

 

(供稿:生物物理所纪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