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2019年综合新闻

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范克龙副研究员荣获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中央发起“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最终确定了创新创业等6类共计12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阎锡蕴课题组范克龙副研究员因在铁蛋白和纳米酶方面的研究成果而荣获创新创业类“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范克龙副研究员从事铁蛋白及纳米酶的新功能及生物医学应用研究。发现了铁蛋白的新功能,结合铁蛋白的新特性,开展纳米酶生物医学应用研究,并取得了重要进展。他的一系列原创性发现获得认可,曾获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博士论文入选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

  http://news.youth.cn/gn/201904/t20190428_11938769.htm 

 

(供稿:阎锡蕴课题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