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2019年综合新闻

VIB代表团来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2019年4月8日下午,VIB代表团一行5人在常务董事Jo Bury的带领下访问生物物理所,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副所长朱冰研究员、柳振峰研究员、王晓群研究员、薛愿超研究员、王盛典研究员、陶宁助理研究员、科技处副处长孙玉娜博士、外事主管张昕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副所长朱冰研究员代表研究所欢迎VIB代表团来所访问,并向代表团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研究现状、人才队伍、科研领域等基本情况,Jo Bury常务董事对研究所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VIB的基本情况。双方与会科学家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成果转化、后续可能的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座谈会后,VIB代表团参观了生物成像平台。

  本次交流会为研究所与VIB今后建立潜在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拓宽了研究所的合作渠道。

  VIB是比利时的一家生命科学研究机构,拥有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1470名员工,其核心使命是实现基础科学研究成果向医药、农业、工业应用的转化。

    常务董事Jo Bury介绍VIB

朱冰副所长讲话

讨论环节

 

(供稿:科技处张昕;摄影:王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