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2019年综合新闻

杜伦大学代表团来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2019年3月4日下午,英国杜伦大学代表团一行5人在常务副校长Patrick Hussey的带领下访问生物物理所,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所长助理柳振峰研究员、李栋研究员、柯莎研究员、科技处副处长孙玉娜博士、外事主管张昕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所长助理柳振峰研究员代表研究所欢迎杜伦大学代表团来所访问,并向代表团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研究现状、人才队伍、科研领域等基本情况,Patrick Hussey副校长对研究所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杜伦大学的基本情况。与会科学家李栋研究员、柯莎研究员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计划、共建联合实验室、双方PI互访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座谈会后,英国杜伦大学代表团参观了生物成像平台。

  本次交流会为研究所与杜伦大学今后建立潜在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拓宽了研究所的合作渠道。

  英国杜伦大学成立于1832年,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是英国最古老的三所大学。杜伦大学的生物系共有45名科研人员,8名独立研究人员,33名博士后,102名研究生,在英国101家生物系中,杜伦大学排名位于前五。

座谈会现场

Patrick Hussey副校长介绍杜伦大学

 

(供稿:科技处张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