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2018年综合新闻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生物物理所参加中科院新一代ARP试点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018年12月18日,中科院新一代ARP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成都生物所召开,我所纪委书记杨兴宪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办公厅副主任、网信办常务副主任王树志主持。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廖方宇首先介绍了新一代ARP建设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各试点单位对试点部署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网络中心管理信息化部副主任孙健英对新一代ARP试点系统进行了演示操作。

  最后,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新一代ARP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代表院党组对院网络中心及各试点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试点单位要在试点阶段整合技术力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明年年底全院全面实施新一代ARP做好铺垫。要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的,把这代ARP做好。同时ARP模块设计要与时俱进,适应新的政策和技术要求。加大力度培养核心用户群,为全院推进做好储备。

  新一代ARP系统是中科院“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任务,是“智慧中科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建立院所级核心应用+网上办公的现代化应用环境。作为该项工作的试点单位之一,我所根据院里要求,制订并细化了实施工作方案,成立相应工作组,落实了工作责任和工作进度,扎实推进试点工作,确保了各个阶段任务圆满完成。

  杨兴宪书记参加新一代ARP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新一代ARP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18.12.18,成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