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2016年综合新闻

《Cell》主编Emillie Marcus一行访问生物物理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2016年11月4日,国际顶尖期刊《Cell》杂志的主编Emillie Marcus、《Cancer Cell》主编Helena Yang和Elsevier客户经理董桂学访问了生物物理所,并在6号楼10层报告厅举行了见面会。 

  徐涛所长陪同Emillie Marcus一行考察了蛋白质科学平台生物成像中心、仪器技术创新中心光电融合成像装置等重要科学设施。 

  见面会由许瑞明副所长主持。首先由生命科学联合体秘书长陈晔光教授介绍联合体的情况,之后Emillie Marcus主编作了题为“A Behind-The-Scene Look at The Cell Editorial Process”的报告。会场上Emillie Marcus和Helena Yang逐一解答了各位老师和同学对于撰稿和投稿的问题。会后,Emillie Marcus和Helena Yang还分别与PI们单独会谈,听取各位老师的成果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Emillie Marcus一行来访,不但促进了我所研究人员和学生与《Cell》期刊的相互深入了解,也促进了生命科学联合体及各学会与《Cell》期刊的联系,共同商讨合作计划。 

《Cell》杂志主编Emillie Marcus作报告

徐涛所长和许瑞明副所长陪同Emillie Marcus到达报告会会场

 

(供稿: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