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2013年综合新闻

英国驻华大使馆一行访问生物物理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2013年11月11日下午,英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兼科学创新处主管Karen Maddocks及科学政策高级顾问李月梅到生物物理所参观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员接待了外宾,向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及与英国等国际科研机构合作的情况, 随后带领参观了中科院蛋白质科学平台、脑成像设施及生物成像设施等。外宾对生物物理所的科研成就和优良的科研设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示希望英国的科研机构能与生物物理所发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她们对英籍科学家柯莎研究员在生物物理所取得的科研成就表示赞叹, 并希望为其申请为庆祝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而设立的一项特殊奖项。 

参观脑成像中心

参观生物成像中心

参观蛋白质科学平台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