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2013年综合新闻

山西省肿瘤医院访问生物物理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10月10日下午山西省肿瘤医院梁小波副院长一行来所交流访问,商谈合作。龚为民副所长、袁增强所长助理、杨福全研究员以及所地合作处栾贵波处长、孙哲副处长参加了座谈。 

  龚为民副所长在会上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转化医学方面的工作。袁增强所长助理介绍了研究所生物资源库的建设规划以及目前在肿瘤诊疗领域的技术力量和科研成果。梁小波副院长介绍了山西省肿瘤医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开展紧密合作,加强基础科研与临床医学的结合,促进转化医学发展。 

  双方通过务实交流,拟签订框架协议落实具体合作内容。双方决定以肿瘤的细胞治疗领域为切入点,开展临床标本的采集、保存、运输等标准化工作,并围绕这一领域在共建生物资源库、临床科研平台、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探索科研院所与医院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谋求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供稿:所地合作处)

(2013年10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