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2012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技术与转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11月28日上午,生物物理研究所技术与转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蛋白质科学中心9408会议室召开。徐涛所长、委员会主任龚为民、副主任赫荣乔、吴乐斌,委员毕利军、仓怀兴、高光侠、侯全民、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昌群、梁伟、过程所研究员苏志国出席了会议,人力资源处处长贡集勋、科技处副处长王天宇应邀参加。龚为民副所长主持会议。

  徐涛所长为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讲话。他指出,当前,全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我们要结合研究所实际,深刻领会中央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构建技术创新体系等方面要求。近年来,研究所非常重视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研究所要更好地开展技术创新和转化工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支撑,需要技术与转化委员会发挥咨询评议、论证审查的职能,为研究所的发展献计献策。

  所地合作处处长栾贵波汇报了部门近期重点工作。会议针对研究所促进成果转化制度体系建设、技术研究组考核评估、资产管理公司运行、佛山分所筹建工作以及吴中生物医药研发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徐涛所长讲话  徐涛所长为技术与转化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栾贵波处长汇报部门近期工作  会场
会场 会场

 

(供稿:所地合作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