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2012年综合新闻

9.4T项目专项经费管理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2012年11月8-9日,由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电工所和武汉物数所承担的国家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9.4T超高场代谢成像磁共振系统研制”专项经费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生物物理所财务处处长程亚利主持,生物物理所资产处处长韩玉刚、电工所财务资产处处长刘志凤、武汉物数所资产财务处处长熊晓光、各参加单位财务和资产管理部门人员、项目和课题组秘书以及部分课题组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生物物理所、电工所、武汉物数所9.4T项目专项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汇报,会议在肯定各单位专项经费执行方面取得的进展的同时,对经费执行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生物物理所资产处处长韩玉刚做了“如何做好9.4T核磁成像研制项目资产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就各单位资产采购和预算执行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和协调。各单位就进口设备采购手续、进口免税设备的海关监管、资产管理、项目验收和经费审计、单位间联络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相互交流了经验。最后,生物物理所财务处处长程亚利从预算执行、经费决算、档案管理三个方面系统部署了9.4T项目年度工作安排,对9.4T研制项目的经费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对加强各参加单位间的沟通和合作,规范9.4T项目专项经费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程亚利处长讲话 韩玉刚处长报告
熊晓光处长发言 刘志凤处长发言
薛蓉研究员发言 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汇报

 

(供稿:9.4T项目办公室、财务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