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2012年综合新闻

长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访问生物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

  11月5日下午,长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李孟雄一行来所参观访问。随行人员包括常务副院长杨继元、副院长徐莉等。生物物理研究所汪洪岩书记、梁伟研究员、所地合作处栾贵波副处长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李孟雄院长一行在汪书记陪同下参观了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磁共振脑成像中心、低温冷冻电镜实验室。来访客人对生物物理所优秀的科研团队、先进的仪器设备、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

  11月6日上午,徐涛所长在蛋白质科学中心会见了李孟雄院长一行,并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双方希望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开展紧密合作,加强基础科研与临床医学的结合,促进转化医学发展。双方拟在共建临床科研平台、研究生培养、转化医学论坛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并积极探索科研院所与医院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谋求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徐涛所长介绍研究所情况 徐莉副院长介绍医院情况
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座谈会会场

 

(供稿:所地合作处报道)

(2012年11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