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2012年综合新闻

默克公司代表访问生物物理所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8月13日下午,默克公司对外合作研发部化学制药信息模拟总监Georgia McGaughey博士和技术转让,并购及对外合作研发大中华区总领张志民博士来访生物物理所。此次来访目的是了解我所的科研情况,探讨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合作形式。

  龚为民副所长在9407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外宾。双方互致问候之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员向外宾介绍了生物物理所的主要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外宾接着向我方介绍了其公司的情况,明确了希望在哪些研究领域寻求外部合作。接下来,龚所长、张凯、陈畅、刘志杰、江涛、刘平生、黄亿华等研究员分别介绍了相关领域的工作。会谈中双方还就合作形式和知识产权保护等交换了意见。

  座谈之后,刘志杰研究员带领外宾参观了蛋白质科学平台并就相关主要科研设施进行了讲解。外宾对我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先进的科研设备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对今后发展互惠合作充满了信心。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