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2012年综合新闻

湖南省株洲市代表访问生物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5月2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雄一行访问我所,洽谈共建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中心的有关事宜。随行人员包括株洲市农业局局长费水牛,株洲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程建强,湖南省协力集团总裁汤永乔等。生物物理所所长徐涛、副所长龚为民以及所地合作处董先智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涛所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所的发展概况、学科布局等情况。张雄常委对研究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共建机构的重要意义、现有基础和政策条件作了介绍。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推进与我所的深度合作。

  双方经过洽谈,初步确定了共建机构的的名称、合作方式、投资规模以及组织队伍等要点。应株洲市领导邀请,所地合作处近期将组团赴株洲市进行实地考察,讨论入驻项目和园区规划等后续工作。

  所地合作处组织了本次接待活动。

 

(供稿:所地合作处)

(2012年5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