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2012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在北京分院工作会议上获得三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2月8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2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开幕。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民主办院、开放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为“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的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保障,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分别对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1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09-2011年度创新文化建设先进团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荣获2011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我所陈畅同志荣获“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同时,会议还表彰了中科院科技成果在北京转化先进团队,我所所地合作处荣获“技术转移工作组织奖”三等奖。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分院、京区党委系统60多个基层单位党政负责同志,院地合作负责同志,京区党委委员以及特邀代表等共150多人参加了大会。

 

(供稿:综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