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2011年综合新闻

2012年生物物理所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年。12月29号晚,我所大报告厅流光溢彩,灯火辉煌,生物物理所2012年元旦晚会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和研究生部老师的指导下,在所团委、百欣等赞助公司的大力资助下,经过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历经一个多月的辛苦准备,终于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圆满举办。

  原定于七点钟开始的晚会,六点开始观众们就开始陆陆续续入场,凭手中的礼券挑选一份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生物物理所副书记汪洪岩老师、以及平时对同学们关爱有加的各位处长出现在晚会现场,跟大家一起共度了这个难忘的夜晚。同时,向桂林老师和王强老师,更是一如既往的陪伴着大家直至晚会结束。汪书记为晚会亲切致辞,表达了他对学生的关爱之情。晚会还有幸邀请到生物物理所资深研究员,等电聚焦电泳专家郭尧君老师,郭老师表达了愿意跟同学们在一起的愿望,深情地歌唱了意大利歌曲《我亲爱的》,并为同学们赠送了三本郭老师编著并有她亲笔题名的《蛋白质电泳实验技术》一书,受到同学们的极大欢迎。

  整个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歌唱、舞蹈、戏曲、小品,穿插着有趣的小游戏和抽奖,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一个比一个热闹。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尤其是音乐幽默短剧《梦想》,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欢乐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研究生们用他们的真情和才艺诠释了耀眼的人生理想和追求,展示了研究生亮丽的风姿!

  新的一年里,生物物理所以及生物物理所的每一名师生,必将再接再厉,在生物科学领域,谱写新的篇章,引领新的辉煌。

  祝生物物理所每一位师生新年快乐!

 

(供稿:生物物理所研究生会)

(2011年12月30日)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片欢腾 

汪书记为晚会亲切致辞 

游戏环节精彩、激烈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