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2011年综合新闻

离退休人员情报通报会及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离退休办公室于2011年12月15日组织召开了第四季度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及座谈会。离退休党总支成员、文体福利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各活动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龚为民副书记、汪洪岩副书记、陈长杰处长、翟涛副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等。会议分为情况通报会、座谈会两个部分。

  情况通报会上,由陈长杰处长作第四季度研究所情况通报。他从研究所“十二五规划”的发展思路,到“一、三、五”任务书内容,及研究所主办的生物物理学国际会议等十四项工作,介绍了研究所在科研工作和其他工作中取得的骄人业绩和面临的压力。与会人员倍受鼓舞,无比兴奋。同时也为研究所面临的困难,深感自责。

  汪洪岩副书记为深入了解我所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与离退休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总支书记董仁杰同志,首先全面汇报了在离退休党总支扩大会议上,听取离退休人员意见的情况。与会人员就所离退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汪洪岩副书记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成果共享费、过节费、活动室、专项体检、中关村旧房改造等问题,作出一一答复和解释。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支持党委工作,支持办公室工作,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的精神。

  座谈会在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和谐共勉的气氛中结束。

汪洪岩了解情况

老同志提问

会议现场

 

(供稿:离退休办公室)

(2011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