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0年综合新闻

2010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所2011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辞旧迎新待春归 继往开来创新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生物物理所2011年元旦晚会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和研究生部老师的指导下,在所团委、中生百欣公司、百奥药业以及北京希凯创新科技公司的大力资助下,经过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历时一个多月的辛苦准备,终于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于2010年12月30日在所报告厅圆满举办。

  12月的北京,寒风凛冽,滴水成冰,草木蛰息。但生物物理所报告厅外花团锦簇,厅内座无虚席,洋溢在空中的欢声笑语,将这萧索的寒冬慢慢融化。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用歌声和笑声,展现出生物物理所青春的浪漫与激情。

  原订6点半进场,但六点钟刚过,同学们就开始簇拥而至。可容纳200人的打报告厅早早地被挤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把周围教室的椅子都搬过来救急。7点钟,在“动静飞翔乐团”《光辉岁月》的经典旋律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我们敬爱的杨星科书记、向桂林老师、翟涛老师、王强老师、刘勤瑞老师、熊勤老师、回佳菡老师,以及中生百欣聂建国总经理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这里和我一起联欢。杨书记、刘老师和聂经理更是走上台来,为我们全体师生献上了精彩的新年致辞。生物物理所所长徐涛老师因为事务繁忙未能出席,但他特地在节目中发来短信,向全体师生拜年,同时也向我们提出了深切的祝福和热切的期盼。所领导老师们对我的关怀让我们备受鼓舞,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着我们的感激之情。

  本次晚会的节目可谓琳琅满目,异彩纷呈。歌曲、小品、话剧、武术、舞蹈、乐器演奏一应俱全,有的是本所同学自幼自学成才,有的是在百忙的实验之余抽出时间编排合练,有的是我们从不同渠道邀请来的专业团体。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两次的磨合与彩排,三天的布场与调试,四个研会成员的现场搬运与调度,带来的是十分满意现场演出效果。各个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更是给我们带来了充足可口的食品,精彩丰厚的礼品,以及格外给力的现场大奖。现场掌声笑声不绝于耳,最后的专业老师的肚皮舞和“曹操”“赵云”的生离死别,将整个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在满足与回味中,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冬日里热情似火的晚会现场。

  今晚我们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曙光;今晚我们尽情放歌,憧憬美好的未来。难忘2010,我们有太多的感动与震撼;憧憬2011,我们有更多的期待与梦想……

 
 
 

 

(供稿:王丹)

(报道:生物物理所研究生会)

(2010年12月31日)

(摄影:王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