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0年综合新闻

2010年综合新闻

越南代表团访问生物物理所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2010年11月26日下午越南科技部经济技术行业科技司副司长NGUYEN VAN LIEU先生率团来访生物物理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外宾。双方在小报告厅进行了座谈。首先,张蕾处长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的总体情况,特别是研究所对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视以及目前我所国际合作的成功实例。外宾对研究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外团队的运作机制,项目经费的管理模式,以及学术委员会等情况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就相关问题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随后,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杨薇的带领下,代表团参观了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和脑成像研究中心。首席技术专家杨福全研究员和罗靖高级工程师向外宾展示了质谱分析仪、7特斯拉磁共振脑成像系统等核心仪器设备。外宾对我所的科研实力和先进的仪器设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访问将有助于我所在国际上的宣传,对提升研究所的国际影响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座谈会

参观蛋白质科学平台

参观脑成像中心

 

(报道: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0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