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9年综合新闻

2009年综合新闻

访问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国际纯粹与应用生物物理联合会国际执委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

  2009年11月26-28日国际纯粹与应用生物物理联合会国际执委会主席Kuniaki Nagayama教授、候任主席Gordon C K Roberts 教授、IUPAB前主席Ian C P Smith教授、司库Patrick J.Cozzone教授、秘书长Cris G dos Remedios教授等一行5人访问中国生物物理学会。

  双方在生物物理所举行会谈,就将于2011年在京召开的的第17届国际生物物理学大会的会址、学术专题、大会特邀报告人、会议经费、会议形式等问题达成了共识,并对我方建议更换的2大会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会后,饶理事长表示学会将竭尽全力办好此次国际生物物理大会,使之成为国际生物物理学界的“奥林匹克”盛会,Kuniaki Nagayama教授感谢学会为筹备2011年大会付出的巨大努力。他认为这两天的会议友好、合作、卓有成效,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第17届国际生物物理学大会一定会办得很好。中国科协国际部梁英南副部长应邀参会,并表示中国科协将对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予全力支持。

 

(报道:综合处)

(2009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