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9年综合新闻

2009年综合新闻

贝时璋院士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

  2009年11月4日上午10时30分,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著名生物学家、教育家、我国生物物理学的奠基人和开拓者、中国科学院最年长的院士、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名誉所长、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名誉理事长贝时璋院士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东礼堂举行。

  胡锦涛、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其他中央领导同志、社会各单位、各界友人敬献花圈;贺国强、刘延东及相关部委领导、单位代表、贝时璋院士家属、同事、生前友人以及生物物理研究所职工、研究生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以表达对贝时璋院士的悼念之情。

  贝时璋院士于2009年10月29日上午9时30分在家中逝世,享年107岁。

 

(报道:生物物理研究所)

(2009年11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