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7年综合新闻

2007年综合新闻

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863重大项目专家组来我所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26日

2007年10月25日,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专家组对生物物理研究所所承担的十一五”863重大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工作。专家组正在听取汇报。

  2007年10月25日,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专家组对我所承担的“十一五”863重大项目“功能基因组和蛋白质组”的“重要致病微生物蛋白质的三维结构研究”课题、“肝脏及肝病相关蛋白质的三维结构研究”课题进行了现场检查工作。

  党委书记杨星科、所长助理高光侠及科技处负责同志代表研究所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检查,并参加了会议。此次检查是按照《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管理办法》和《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实施的。检查专家组由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王宏广主任带队,清华大学程京教授,中生北控的王琳教授,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的邱宏伟处长,范玲处长等7人组成。检查采取会议汇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位专家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以《课题任务合同书》为依据,对课题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严格地考核和评价后,给予验收意见和结论,并对课题组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研究方向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两个课题实施情况基本良好,关键考核指标均已达到或超额完成,基本完成了年度考核计划。

 

(报道:科技处魏妍)

(摄影:王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