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6年综合新闻

2006年综合新闻

第四届国际结构基因组学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31日

  由国际结构基因组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Structural Genomics Organization [ISGO])主办,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清华大学、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和中国晶体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国际结构基因组学大会于2006年10月22-26日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

  国际结构基因组学大会作为国际结构基因组学联合会所属的一个专业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第四届国际结构基因组学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新加坡、以色列和中国台北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520多名专家、学者,其中与会外国专家、学者近300名。在为期5天的学术交流中,先后围绕结构生物学和结构基因组学的14个主题,举行了43场报告和两次墙报交流、展讲。

  第四届国际结构基因组学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促进了结构基因组学的国际交流与沟通,为进一步促进我国结构基因组学的研究与发展、积极推动了中国人类肝脏蛋白质组计划的实施搭建了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