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6年综合新闻

2006年综合新闻

研究生2007年新年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31日

  2006年12月29日晚,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元旦晚会在研究所一楼大厅举行。参加新年晚会演出的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约四十余人,数百位职工及研究生观看了演出。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很好的体现了生物物理研究所积极、向上、和谐、多彩的风貌。

  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从歌曲、街舞,到话剧、魔术,都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其中双簧《面试演义》、心理所舞蹈队表演的舞蹈PARAPARA和话剧《霸王别姬》,最为引人注目。晚会当中穿插了许多互动游戏,包括服装秀和电影配音、抽奖等等,吸引了观众的积极参与,调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到现场观看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星科研究员,生物物理研究所所长助理何士刚研究员,百欣公司总经理聂建国同志。何士刚研究员即兴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此次研究生元旦晚会由生物物理研究所学生会组织承办,并得到了所内各方面人员的帮助,特别是百欣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