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5年综合新闻

2005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第六届工会、第五届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5年11月23日

  2005年11月22日上午在生物物理研究所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生物物理研究所第六届工会、第五届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会议由职代会副主席阎锡蕴主持。50名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工会常务副主席付素香从五个方面向代表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确保大会按时顺利召开。大会通过了新增补的五名代表。

  按照会议议程,分组讨论了《生物物理研究所2005年度工作报告》、《生物物理研究所三期创新方案》、《2004-2005年工会职代会工作报告》、《研究所财务工作报告和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生物物理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及大会议程。

  工会、职代会主席杨星科到各小组介绍了三期创新的特点,要求职代会要对我所发展相关的重要问题充分研讨,既要结合我所实际,又要符合院里要求,同时达到普惠职工的目的。

  经过两个小时紧张和热烈的讨论,代表们重新聚在一起,四个小组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本小组讨论情况,并针对以上报告分别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近20条,统一汇总后反馈给各相关负责人。

  最后大会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等事项。

  大会紧张高效,各项议程进展顺利,为本次职代会的正式召开做好了各项准备。

 

生物物理研究所第六届工会、第五届职代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 秘书组

2005-11-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