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5年综合新闻

2005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首届职工网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05年11月21日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科研人员锻炼身体的文化氛围,由所工会、所职工网球协会联合发起,研究所职工网球协会主办了“生物物理研究所首届职工网球赛”。经过三个星期的激烈比赛,首届职工网球赛目前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网球比赛得到了所领导和所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也受到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欢迎。

  2005年10月31日至11月18日,首届职工网球赛在研究所网球场举行,此次参赛人员不仅有职工网球协会会员,还有许多非网协会员的科研人员,大家踊跃报名,三个多星期的比赛试时间内,共有30多人次的科研人员和职工参加了比赛。通过这次比赛,使一些科研人员走出实验室,了解并开始喜欢上了网球这项运动,同时对所职工网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些科研人员在比赛过程中就主动申请加入到了职工网协队伍中。

  此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3个比赛项目,经过36场比赛最终决出了3个项目的获胜者。

  生物物理研究所首届职工网球获奖名单如下:

  • 男子单打冠军:何士刚
  • 男子单打亚军:胡坤生
  • 男子单打季军:董先智
  • 女子单打冠军:孙命
  • 女子单打亚军:毕利军
  • 混合双打冠军:胡坤生 李雪梅
  • 混合双打亚军:戚智 黄美燕
  • 特别提出表扬的工作人员:王天宇 陈浩 董先智 霍妍丽 韩毅 刘俊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