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5年综合新闻

2005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与江苏省泰州市人民政府达成全面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05年10月09日

  2005年10月5~6日,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所长饶子和院士应邀带领研究所所地合作领导小组组长吴乐斌、副组长高光侠及成员侯全民、唐宏一行到达江苏省泰州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并就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与江苏省泰州市人民政府全面合作事宜达成了如下意向: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在报请中国科学院主管领导和相关部门批准后,将在泰州市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泰州分支机构,并与泰州优势医药企业共建蛋白质产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分支机构争取在2005年年底前正式挂牌,并且力争列入国家“十一五”规划。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利用自身研发优势,拟在泰州建设中间试验基地,将相关新产品、新项目来泰转化及中试放大;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州医药企业的合作,帮助企业开发新药产品,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利用自身产业化项目方面的优势,拟与泰州有关单位或企业共同组建股份制公司,合作开发和推广生物医药等项目。

  泰州市人民政府将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来泰发展兴业,在土地、资金等方面提供更优惠的政策、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服务,并且共同争取中国科学院和江苏省政府对合作项目的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