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5年综合新闻

2005年综合新闻

《Nature》杂志编辑代表团访问生物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08日

  应中科院邀请,《Nature》杂志高级编辑Linda Jean Miller女士、《Nature Genetics》杂志的编辑John Myles Axton先生、《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Biology》杂志的高级编辑Boyana B. Konforti女士于本月来华访问,并于9月8日上午访问了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生物物理研究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晋辉研究员代表该所所长饶子和院士接待了编辑一行并带领其参观了该所。受时间及编辑们身体状况所限,编辑代表团仅访问了该所的“感染与免疫研究中心”、副所长徐涛研究员的实验室、所长助理何士刚研究员的实验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晋辉研究员的实验室,以及蛋白质组学平台、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等地。

  在参观过程中,编辑们和陪同的科学家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及讨论,同时编辑一行表示了对生物物理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极大兴趣及赞赏。

  此次参访,为各位科学家提供了与编辑们面对面交流及相互了解的机会,研究所也希望此次活动能有益于促进科学家们更多地发表高质量的论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