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5年综合新闻

2005年综合新闻

发展中国家科研院所领导人研修班学员访问我所

发布时间:2005年12月16日

  12月15日下午,发展中国家科研院所领导人研修班学员在中科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领导的带领下访问我所。饶子和所长及何士刚所长助理在人事教育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接待了来宾。

  发展中国家科研院所领导人研修班系国家商务部举办的援外培训项目之一,由中科院研究生院承办,目的是为加强与周边发展中国家的友好关系。该项目意图使学员通过考察知名科研机构,体验中科院知识创新成果、科研理念、管理方式、知识产出等特色。本期学员包括蒙古教育、文化和科学部官员,老挝科技环境厅科学信息中心主任,巴基斯坦科学与工业研究委员会综合实验室主任以及柬埔寨、越南、朝鲜等其他发展中国家研究机构的负责人。

  在参观了研究所蛋白质科学平台及感染与免疫中心后,饶子和所长及何士刚所长助理就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及发展概况为来宾们做了详尽介绍,并一一回答来宾提问。

  在参观过程中,来宾纷纷照相并不断交流,对研究所的发展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对研究所的成就表达了由衷的赞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