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5年综合新闻

2005年综合新闻

王志珍院士荣膺中国科学院“十大女杰”称号

发布时间:2005年03月07日

  日前,中国科学院颁发第二届“中国科学院十大杰出妇女”奖,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志珍院士荣幸入选,荣获第二届中科院“十大女杰”光荣称号。

  为表彰、宣传在创新实践中做出重大贡献和突出成绩的杰出女性代表,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女职工参加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在知识创新工程试点三期中发挥重要作用,中国科学院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授予10名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女科技工作者中科院“十大女杰”荣誉称号。同时,希望被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科技创新再立新功。

  通知中,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号召全院广大女职工向被表彰的同志学习,学习她们爱岗敬业、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精神,为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的创新跨越、持续发展新阶段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